close

一早醒來~發現外面已經開始在飄雨了
而且完全沒有停的現象!!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
下久了真的煩死人了~
(雖然我愛下雨天)

討論結果~要逃到另一個州去~
免稅更吸引人!!!!

開車開了還是幾小時?忘了!!!!!
反正一路上一直下雨
下不停的!!!!!!
中午才到達~
找好停車場~
先去填飽肚子~

要去日本人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明明市區就那麼小一個~
一樣迷路!!!
不迷路才奇怪!

出門時還想說~下雨!!穿夾腳拖好了...
錯了......
腳都快變不是我的了!!!!好冷哦

找超久的!!!
最後終於找到了.........
進去後~客滿....要等待位置

不管~不管~不管~

我等就是了!!!!

等了好久~換來了一碗
生魚片蓋飯



他們真的很愛冰開水

為什麼沒人要喝熱開水?
熱咖啡就喝~
熱紅茶也喝~
為什麼....

好多個為什麼!!!!
9527你懂嗎?
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明明人就很大隻
又硬要追求很貼的感覺勒...
9527你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