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螃蟹跟生蠔去...
他選定了這間~
說是從他小時後吃大到的....



因為非假日~座位區鴿子比人類還多
(鴿子也好囂張的在桌上等你給它螃蟹肉)
他說他要去選螃蟹~
要我自己去看要吃哪幾顆自己挑




挑好~他們現場幫你拔開~




別看它小~
小顆的反而比大顆的還好吃...
超甜的味!





接下來吃的東西~一切都沒拍.....
因為手都沾上食物了!!
接下來又吃了
螃蟹~
是滿大隻的~也是現場去螃蟹箱挑~
挑好馬上幫你蒸熟
我真的覺得吃螃蟹的投資報酬率很低
先是太燙~燙到我拔的螃蟹殼~一直取不到好的點拔開
看到他們都順利拔開了
順便一下吧....幫我把螃蟹殼分開...
(超怕拔開螃蟹殼的一順間~力氣爆開!螃蟹也送給了鴿子)
然後是咬螃蟹殼~咬到我牙齒很痛
如果像我這種不會吃螃蟹的~一定又被它的殼割到
變成它死了以後~還要割我一口就對了!!!
最後還是買垂子!!!用敲的!!!
把螃蟹殼敲敲敲敲敲敲敲開....
吃螃蟹只有那個蟹黃有深得我心...


吃完螃蟹~往裡面走去
先走過釣魚區
發現這邊的人也滿閒的~
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釣魚



他說~想吃甜的~
又跑去買一人一根吉拿棒
肉桂味真的很重
邊走邊吃~
走到韓國料理店外....
吃正餐的開始!!!!!

吃了海鮮辣湯飯
還有烤肉


 一趟下來全部都是在吃海鮮.....

先是吃酸->鹹->甜->辣

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