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一篇過期很久的文
這間民宿是我2008年4月去的

難得要出去玩~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跟sabrina MSN很久才決定這間

布克旅人

主要的原因在
她們家的床都是ikea的軟床!我愛!!!
而且整間走的風格~音樂~書~照片上感覺不錯!!!!!




一早開車出門直達宜蘭!!!!

到了五結~找民宿也是找了好久~
(連衛星導行也找不太到)
最後在一個社區找到~
民宿開在社區真的有驚嚇到~還要經過管理員北北
那時心裡想說~死定了~該不會被騙了吧
會被其他人罵死
因為我們一般對民宿印象是一戶一戶的家~
第一次遇到開在社區內~
(找民宿途中有經過超多間漂亮民宿!下次可以去住其他間看看)

好加在!!!!
進去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
一大片的CD牆
看CD就知道~民宿主人愛陳綺真跟范曉宣(早期清純時期)





地下室角落的採光很棒~
只是~下雨應該會滿麻煩的!!!!







1F的雙人房看的到外面的風景



地下室的4人房



我也想收集這個!





附帶的早餐
我喜歡他們的水果蛋餅
是蛋餅嗎?應該.....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19-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