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一大早九點起床!跟潔西小姐一起去做皂!
最近她一直沉迷在做精油~
不然就是一些香草油!
每天晚上經過她旁邊可以聞到她身上的精油味!
很香~
但是~我家的搖控器也香!!!
她都邊看電視邊擦精油!!!

那天做完皂後~原本要去吃韓式燒烤
都開到門口了~卻因為沒位置停
只好往下一個地方去!!!!
一樣沒位置= =!
找不到車位~真的會很煩人!!!!!!
最後在大學路上找到位置後~
也就近吃一吃好了~

太妃公寓

位在二樓~店內裝潢有點偏向小客廳的感覺!
在中間位置還有爵士鼓
好像定期會有團在這邊表演!
店內位置都坐滿滿的~生意還不錯!
在角落有個沙發座區~感覺很適合好朋友聚一起時可以窩在那邊





附餐濃湯


烤的很酥脆的餐前麵包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韓式泡菜火鍋


附餐飲料
紅茶/奶茶


我很喜歡在等待餐點時看書或看雜誌
在這邊也讓我發現邱妙津的書!!之前要借都沒借到
只看一半~果真的像聘克講的!
她想好多哦!!
果然是一個很妙的人!!!!
我個人覺得她很MAN!
拿刀刺胸自殺~是要很大的勇氣的!

每個人的飲食觀點不同!好不好吃就看個人感覺摟^^~

台南市大學路4段53號2f
06-2434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