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自己決定~
我要出國去玩!!!!
不管我爸的恐嚇~
不管自己的路癡
不管自己的溝通問題~
不管學校跟本還沒畢業~
不管不管~
我要出國去玩~




因為真的十分的時間緊迫~
東西準備好後~就自己搭高鐵~
帶著那個搬家用的大行裏箱~
開始了我的一個人之旅!!!!!
第一次自己出國玩
第一次到那未知的地方
第一次一個人做那麼多事!

雖然說.....
我在那邊鬧的笑話~非常非常的多
(幾乎我身邊的朋友聽了~都是覺得我是個天才)
不過~我還是玩的滿爽!
吃的很開心~

觀察他人的行為~也是件好玩的事!

我看到了一個泡菜妹
從素顏變成另一個女生
超利害的!
我想要跟她學習!







感謝他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