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坐了很久~幾小時也忘了~
反正睡醒後~啃完一塊巧克力蛋糕就差不多到了~
到了當地的第一餐~
(這一餐感謝MR.YO的贊助.下次你來我家~我會叫我爸媽帶你去吃好吃...)
巴西烤肉
就是永無止境的吃肉!吃肉!吃肉!
牛肉~羊肉~雞肉~豬肉~德式腸~
吃完又全部再輪一遍
牛肉~羊肉~雞肉~豬肉~德式腸!!!!

吃完再來1杯小調酒!!!!

超飽足!!!!!!!!


吃完後~準備回家了!!!!!雖然天是亮的~但時間已經不早了~

回家時~順便去買CHEESE CAKE






展示那邊~有一大部份都是原味口味!
大部份的人都買原味!!!!!!!!巧克力比較人少買吧~
我選了~最少的巧克力....(我那時是想說應該是賣比較快!比較好吃)
巧克力口味~跟原味比起來只差別在濃不濃的問題!!!!一樣都是CHEESE~也變不出其他味道!!!!


原味~


很濃的CHEESE味



重點:草莓醬好吃!哈哈哈哈~配角比較紅~
而且一定要用蛋糕把奶油全部沾光光~吃光光!






一整天都在坐車~然後吃了一堆肉~又吃了蛋糕!!!吃完洗澡~晚了~玩個電腦~睡覺
會肥回來~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