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聽他們兩個討論很久~
內容大概就是~去哪~吃啥~做啥~

遇到比我多話的人~
最後只好開始發呆....

完全沒注意他們的聊天內容

硬是接了~
TACO~
...................


隔天早餐~

好吃的鬆餅~
我點了巧克力鬆餅~
一樣兩大盤為一人份~


巧克力鬆餅~
好吃~不會很甜~
這頓早餐~我吃很久!!!!!!!!


另一個~草莓鬆餅


我很高興~
我依照我的最愛~點了巧克力
沒有~想到~而點了草莓!


鬆餅吃到剩最後一片時~
整個胃都是甜草莓醬
嘴巴內也是甜味~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常吃會變
小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