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間到~

終於帶我去吃~
我愛的高熱量食物!
讓我補充熱量~

今天吃的是-炸魚薯條!



1.炸魚薯條
炸魚被我戲稱為美版的炸吐魠魚~
每講一次~就被更正一次~
但~白目的人~是講不膩的!
點了兩種不同的魚~
是哪兩種勒~
已經忘記了....
因為我只記得~炸魚沾Tartar sauce好吃~
酸醬能把油膩感壓低~
吃生菜也一定要沾一下!
整個人超迷塔塔醬~
瘋狂到還找了醬的作法!
只是看了作法後~我覺得還是去買一罐比較快!!!

而薯條.......
怎麼辦~我反而比較喜歡帶皮薯條!
當個觀光客~吃一吃就好~

(寫到這我又想到JACK IN THE BOX的帶皮薯條)


2.超大顆麵包濃湯
一點也不稀
而是超濃的奶香味~

人喝湯~
鳥吃麵包~

這間有一大特色!
觀光客超多!

大家都愛在店家門口拍照~
而且都要坐椅子!
為什麼???
看那椅子被磨的還真亮~



在這邊吃東西有一個特色!
你身邊充滿一堆~
我的我的我的-海鳥
(不懂<我的>詳情請見NEMO)
連雕刻都有它們~看它們在那邊吃多久了!


你一邊吃~它就虎視眈眈看著你再叫給你聽~
吵我想把那個濃湯麵包殼丟給它們
但因為麵包本身是用來裝湯~
做的超扎實~
我害怕上演~(非關男孩戲碼)
麵包砸死鳥

超不怕生的一群!



照片中~這邊還算少的~
它們應該算是被孤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