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數多到像7-11的星巴克
第一間店位在派克市場街上
成立於1971年

來這邊就像是~在台灣如果去到了~
海拔最高的星巴克~
海拔最高的7-11~
然後在拍張相....


整間都是觀光客~
(日本人跟韓國人很多)
店門小小一個~
不注意看~我覺得我會漏看~
我看好久才看到....

店的LOGO是以前的~
現在的商標都改了~好像只有這間未改~



一進去店內~
我只能說~真的滿滿滿的人~

都是觀光客~
因為人手一台相機
閃光燈閃個不停

店內星巴克記念品~也是滿滿一片牆
選好幾個~
結帳去~順便買杯咖啡!!



結帳區



取貨區~
都是叫名子再去拿~
一直會聽到很多姓.....



派克市場的救命豬
全身上下黏滿了咖啡豆~
也是大家必拍的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