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式的速食餐廳


只要開上高速公路
就會一直看到路旁有他們家的招牌!
開業已50年了~
分店五千多家~
連日本也有分店了!!!!!
真的是隨處可見~


餐點的份量我覺得很多~
一餐下來保證讓你吃很飽....
而且是我還滿愛的美式速食!!!




早餐篇:
兩大盤~算一人份!
我好愛她們的CHEESE醬+馬鈴薯~
超高熱量~可是我愛


培根有點乾!!!!
也滿鹹的!




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果醬也給的超大方~
一人份的果醬
來4盒!






午餐篇:
合成的假牛肉好鹹喔!
吃到剩下馬鈴薯~
因為真的太膩了~
加了大量奶油的馬鈴薯只可以淺嘗~



這一份才是真正的牛肉!
味道真實而不鹹~
真的只有一塊........
脆脆的洋蔥圈外皮~
一定要沾蕃茄醬~才好吃!!!



差不多吃完時~
誼女孩自動過來問我要不要盒子!
盒子??
原來是外帶盒~
是給我們裝吃不下的東西~
不過~外帶盒~也太大了吧~

超大的外帶盒
只裝著最後幾個洋蔥圈~
感覺好空虛的盒子~空空的!


誼女孩....
她的眼線我只能說畫的很漂亮!!
或許天生五官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