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之前~新哥說一定要吃PHO~

那天睡到中午起床後~

真的不知要往哪跑了~
先吃飽在說吧~


店內~裝潢也是很中國風~
櫃台還有彌勒佛~
每個桌上除了筷子~就是叉子
看到的大部份都弄叉子轉動河粉再放進湯匙食用
而且每個人的湯都超紅的~
調味料狂加~


這邊都是一盤生菜
有豆芽.青辣椒.九層塔~讓你直接加進去
(好像有些人會不習慣這樣子)
我的是雞肉河粉


另一個
半熟牛肉河粉



我只能說~味精也太重了吧~
不太喝水的我~
水都喝掉一半了~

感覺還好~就是比較一般的河粉
不像新哥講的那樣子的好吃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吃到好吃的河粉
是在新哥當大爺的故鄉吃到的!
這要感謝MR.YO!
明明都是越南人開的~
有差....



雖然安迪兄說~不可以以偏概全的認為
越南人很兇狠~
越南也是有很正的妹
我還是愛越南~
越南食物好吃~
很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