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點原味巧克力
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整個外包裝就是下很大的本~
高質感的包裝
超厚的紙盒+天使可愛湯匙
盒蓋上有black out
吃到盒底就會出現~lights on~
很可愛的設計!
巧克力冰吃完~盒子丟掉~
順間有讓我在吃設計的感覺~


巧克力冰雖然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但......但....但......有說不出奇怪的感覺


black as chocolate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們的蛋糕~
好吃的蛋糕~讓我對巧克力冰信心值增高~

去台北~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吃你~
你竟然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