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的店~外觀都是會吸引人注意

會讓人想進去!




假日下午一點半去~因人太多~
要等待!想說人來了都來了~
等吧!

看menu上寫的順序
1.水果汽泡水
2.開胃小食
3.蔬果沙拉
4.抹醬麵包
5.濃湯
6.主食
7.飲料
8.甜點


但是...那天...人實在是太多了~





4.蔬果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也是吃沒幾口~就不太想吃了~

5.主食

這道我還滿愛的!
只是我好像是點茄醬~
變成奶醬~
算了算了~
幸好你還不錯吃~

另一個主食


橙汁醬
所以吃起來有點小苦苦的感覺!

大至上吃完後~(我的奶醬有吃.橙汁醬因為她不愛~所以都沒動到)
水才送
(ㄟ~小星星是吃完主食才送水??我有沒有誤會?)


6.飲料

茶拿鐵的杯子會不會太可愛阿!!!!




要吃小星星~真的要選人少一點~


arrow
arrow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