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哥黑輪的炒泡麵一直是部落格上的長刊紅店~

也是孔廟那邊算滿有名的店



店門口 一堆泡麵~

很幸運是事~很多人去的時後都要排隊
因為常常客滿~

我去的時後只有一樓客滿
二樓完全都沒人~

而且還有神明喔!!!!

在二樓坐不到10分鐘~馬上連二樓也客滿了!



保哥光是賣炒泡麵~不知一天要煮上幾箱的泡麵~
上菜有點慢!!!

幾乎每個人都是點炒泡麵



兩個人都是點炒泡麵
仙女紅茶加牛奶
我喜歡他們家的紅茶牛奶!有古早味!



炒泡麵說真的~就是泡麵煮乾的!
雖然好吃~但也別期望太大!!
就是泡麵!



但是我~還是會再去吃!!!!
因為我愛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