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到了~也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啦!
時間上也十分的充沛~基本的想吃的都吃了~
她想買的~想逛的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早上八點多起床~起床後先在房間喝一下茶~

出發去海皇粥品吃早餐啦!!!!
香港的粥品連鎖店!
這間是我坐過冷氣開最冷的一間~
粥品熬的入口即化~棉棉的口感~




鮮蝦腸粉
這間的腸粉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竟然讓大家沒吃完!!!!


這間的海皇粥品從網路上搜尋到是說位在飯店的後面
寫這樣的感覺很像很近!!!
其實錯了~錯了~
走路去~吃海皇
搭叮叮車回來!!!!!!
一早又遇到上班潮~
好擠的叮叮車~擠到不行!


回飯店後~東西整理完~要先去預先登機!

再開始第三天的活動!!!

手續辦好了以後~就直接在讓我每次都爬超多樓梯的附近逛逛

看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來去檀島咖啡

波羅油


蛋塔
這一種蛋塔吃起來又跟葡氏蛋塔口感不一樣了


牛油土司


叉燒土司


鴛鴦奶茶


檀島的叉燒!燒鵝!


 


在香港位置除了要跟他人併桌
另一個就是能利用就利用!
店內的桌子是在一條小的走道走進去!!!
裡面只有兩張小桌子~大概可坐8人!!


在裡面更能夠聞到中藥味~


每次講到香港龜苓膏就都會讓我想到我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一部港劇
毛小姐吃了龜苓膏~隔天長豆子!表示她還是年輕的XD~

中環這邊走完後~要去銅羅灣了~
吃人和荳品廠
看了身邊的人~每一桌都會有個
魚肉煎豆腐+炒麵+豆漿
我們只點魚肉豆腐跟豆腐花
魚肉豆腐~
魚碎肉跟豆腐煎一起~把表面煎的油量~脆脆的感覺!


芝麻糊豆腐花
就是豆花~只是她們的豆花也是屬於棉密口感的!

杏仁豆腐花


下午要來去搭天星小輪~
還要去鬼擋牆最嚴重的圓方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