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ke Place Market
爬了一堆樓梯~一直爬一直爬
順間有變成山羊的感覺!!!!

這裡也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




我覺得很像是台灣的菜市場~
只不過這裡除了賣魚....
還賣了很多手工藝品.蔬果.鮮花
還有一些另人不太了解的東西!!!
一整排的花店



在這邊~有一隻救命豬
全身被人手上的油脂磨的超亮~
跟本不用清理它了~
那隻豬其實是個存錢桶

聽說一年可以幫派克市場賺30萬台幣

我也要弄個幸運存錢桶~放在觀光客多的地方.
或者~弄個水池~取名許願池~
好像只要有小小的水池就一定可以看到有人丟錢進去


本來~來派克市場要來看FLYING FISH丟魚活動
可是我懶的在原地等待下去

之前在動物相咬那個節目看過!
我放棄等待!!!!


隨便亂逛
買甜甜圈



炸的好酥~也好甜
連我這個螞蟻都不行了~
就像抓狂一族裡面那個肥子(我忘記他的名子)
愛吃甜~東西甜到
一放進嘴裡~
牙齒順間蛀牙~




在這邊奇妙的店也好多
都要一間一間去逛

還逛到一間台灣人開的~
但他是賣大陸貨....
他邊上班~邊看台灣連續劇~
聽到我們講中文
硬是跟我們聊了一下
大叔你很久沒講中文摟~



外國人也很吃東方的文化
這間店還有駐店醫生
幫你抓藥
牆上還有達賴喇嘛的照片!!
整間店是走印度?還是西藏?


滿滿一整排的精油




超香的區域~好多蠟燭.線香~
我喜歡芳香蠟燭~點了~聞了也高興
我還有看到台灣的白花油
(想冒充哪一國的?)


算塔羅牌..
為什麼要用白蠟燭阿~
架上有擺放佛祖
還有西藏轉經輪
後面又全是印度的瑜珈
地球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