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吃飽後~
來吃吃的甜食~

許留山~
單子上很多爽~跟撈~
這次吃到的芒果系列都太過熟成~


多芒椰汁黑糯米


多芒椰汁西米撈


什果燕窩揚枝金撈




這位是??我忘記你了!
應該也是多芒撈成員的吧!


香港人真的很愛吃有口感的甜食!

在這邊也有遇到comebuy~
生意好到嚇人!!!
這幾天看報紙說~在那邊的台灣茶飲店大部份都是仙草~波霸在熱賣
我們沒去comebuy買~是買另一間打著高雄茶飲的店~
但是~她們沒賣紅茶~也沒賣綠茶~只有烏龍茶!!!
不過他們的烏龍茶




系列


該逛的~該買的~都完成了
該去吃糖朝了~


鳳爪


蘿蔔糕


蝦餃


又是凍檸茶


其實吃完後都時間真的差不多要去看煙火了~
在地鐵站已經有大批的警察跟醫護站出現~
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路也封了!!!
LV也關了


原本可以很快的穿過馬路直達國慶煙火的地方!
因為封路改道~
大家只能往同一方向前進!
不知道最後會走到哪~反正跟著大家走!


真的走超遠的!!
累了~不打算過去了~我在路邊等待煙火就好!
我們一停下來後~不到一下子~一群人也在找休息位置了!

結果~報應來了!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慶國60年的煙火~
卻被高樓擋到了~
只看到它們散發出來的尾巴!!!
跟大家的歡乎聲!!!
乾脆趁現在趕快搭地鐵離開這邊吧~
(大家都討厭人多擠在一起)
來去吃晚餐啦!

先到了廟街~

吃癩尿蝦~其實就是蝦姑
殼非常非常的不好處理
我總覺得它長的好像異型~


在吃蝦子的時後聽PINK說網路上有人介紹
癩尿蝦撥殼方法~讓你好撥殼
我真的去尋找了~
但是只找到了~螃蟹的撥殼方法!!!

再來是去尋找撒尿牛丸
上一次找那間店也是找了滿久的~
這一次一樣找了很久
終於看到了樂園牛丸~
一進去後~心想~怎麼....裝潢變了
難到是升級了~所以裝潢變了~
但是單子怎麼也跟著變了呢?
不管啦~先叫來吃吧!!!!
剛端出來那個味道~好重好重~
重到我覺得是臭的味道!!
但喝了一口湯頭後~才會知道~其實還不錯啦
但還是沒有我第一次去的那間好吃!!!

哈...
裝潢.單子.味道都不一樣!
因為
我們跑錯家了!!!!!

再來是要去吃發記甜品
到香港吃揚枝甘露~
大部份的人都會推薦發記或者滿記~
喜歡發記的人~就不愛滿記
喜歡滿記的人~就不愛發記~
兩間吃下來~我比較喜歡滿記的~哈

再店外就可以聞到好濃好濃的榴槤味~
榴槤甜食
榴槤班?  後面那個字不會唸
但我知道那是PANCAKE!!
外表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切開後~
哇~榴槤味~真的很重


楊枝甘露


這位又是??
芒果家族!!



吃完後到女人街逛逛~才十一點多就都要收攤了~
收好快阿!!
而且再那邊可以看出~現在香港在流行的東西有啥!

香港應該是使用芒果量最多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