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她生了寄生蟲以後~我們就非常少有機會去吃早午餐~
常常是週邊的星巴克解決一下就好!!!
或者是我乾脆不跟她們出門了~
直接睡到中午再起床~吃我個人的早午餐~

這天我雖然有提早起床了~但一樣還是睡過頭了~原本要吃梨子的早餐~
但供應時間剛過!只好改到另一個地方出發~
好加在!我出門時還有順便查了一下此時此刻的地點
不然~我一定一整天都被*托比*下咒~

早餐應該可以算是托比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要讓她三餐都吃土司保證是沒問題~
但讓她三餐吃飯
她一定會殺了你.........
(扯遠了~)


此時此刻裡面是開放式的廚房跟暖暖黃的可愛牆壁!
桌上單子都是早午餐的內容
要吃午餐或晚餐的話~也有義大利麵之類的食物!!
不過是寫在另一個地方的!

也可能是開放式的廚房關係~邊吃邊可聞到食材煎煮的香味~
在裡面吃完東西後身上都會有食物淡淡的味道^^



飲料類跟部份醬汁都是自助式的~除了黑麥汁需付費~
這邊的飲料的總類也非常的豐富!!!
茶包~可可~咖啡~果汁



西班牙蛋捲
原本不太吃蛋的我~在這間~改變了我平常的習慣!
西班牙蛋捲有~起司~培根~馬鈴薯~蕃茄~青椒~洋蔥
有附上醬料~沾著吃味道會比較有~


傳統雙蛋+煎牛排


英式早餐
有培根~香腸~烤蕃茄~還有英式早餐不可缺的
燉豆
(我總覺得英式燉豆跟墨西哥的辣豆沒啥差別~都有休朽的感覺)



傳統雙蛋+德式腸






公休日:週一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0號
06-2133081
低消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