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又~又~
我回來摟~
經過八天的旅行~回來後無止盡的忙碌


繼續來PO未寫完的食記吧~
THE+
是跟聘克去高雄時~把第一站早餐排在這邊的~
原先一樣是四個人~結果~另兩個人對於壽山看動物跟看動畫展沒興趣!
最後兩個人自己去啦!!
而我們兩個也是一大早出發~東西都看完後也吃完午餐~就回台南了!整個很火速

回到早餐上!!!!
THE+
外面招牌上寫著來樂加 加一加
打著可以用很優惠的價碼就可以吃到一頓很美味的早午餐
在等待的過程看到一堆人都來外帶~看來應該真的很好吃~
店內早餐賣的總類還滿多的~有漢堡~捲餅~沙拉~鬆餅~冷麵~
店面分為一.二樓~我們坐在二樓!
採自助式的~點完後在去櫃台付款領取BB機等待它叫
其實它的叫聲非常的吵~而且使我很緊張!!!我討厭跟鬧鐘一樣的聲音
BBBBBBBBBBBB
吵死了


美式有機蛋
有機蛋雙蛋~甜麵包~沙拉~還有德式腸跟火腿


濃湯+拿鐵
紙杯裝的濃湯有點讓我小小嚇到~
不過不會難喝啦!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7:00-24:00


失望的事~黑豹竟然休養去了~
這天不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