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薩拉~位在五妃街~店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石雕大象~
還有一個小洗手台~

店內都有在點線香~濃濃的香味~
連電視也是撥著印度的MTV~
店員也是穿著印度傳統的民族風格衣服!!!


我們點了4人套餐~
蕃茄湯
酸酸甜甜的蕃茄湯~有加入特殊的香料~
有人不喜歡~跟我交換了湯!!

雞湯+蔬菜脆薄餅
一片一片的脆薄餅~要搭配洋蔥一起吃
有點像在吃餅乾!

炸黃金餃
內包馬鈴薯+有咖哩醃漬過的肉!
附上三種奇妙的沾醬


紅紅的雞肉~
這一個在香港也有吃到類似的~
大家都很喜歡~問了店員到底較啥名子
叫紅醬雞肉???
反正就是十幾種香料醃漬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它到底是叫啥名子~
有誰知道跟我講一下好摟~


印度茴香白米飯
茴香~我需要時間去適應你!!!
我家最近都在吃香米(長米)
好想換吃別種米哦!!
!!


印度烤餅+甩餅
口感比較像烙餅的餅皮!
比較薄一點~


我比較喜歡這一種的!口感比較Q也比較有嚼勁


皆下來都可以沾著餅皮一起吃!






甜點+飲料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芒果優格
小米布丁~裡面有加米跟堅果!
芒果優格~夠酸.....好好喝!!!!


烤餅跟甩餅都是無限供應的!
不過吃餅類~加點一次後~就好飽好飽了!!
烏七媽黑~拍出來也是烏七媽黑~整個都好暗好暗!!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96號
06-2153238
11:0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