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家花園~固名思義.......姓朱的人永有的!!!!
位在建水縣城建新街
占地2萬平方公米!!!!
內部現在除了給人參觀內部的房子都改成旅館






















燕子洞
去到那邊~有洞就有鐘乳石!
每個洞都會說自己是全中國最有名的鐘乳石洞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最有名摟!!!



進入洞內可搭船幾分鐘
或者途步2小時~
馬上選擇搭船!!!!!!!!!!!


她自稱(三又)族-其實就是漢族



進入洞內~就一切真的靠想像了~
一進去馬上逛完了一圈就在
在洞穴中間的休息處~
吃的燕窩等她們回來!!!!!!

看燕子洞最怕的事~
被鳥屎滴到.....
燕子真的好多哦!!!
當地女生真的都好利害!!!!穿高跟鞋爬山!!!!

文廟-就是孔廟
建於元朝西元1285年
大型的文廟!也是全中國大型文廟名列前茅










在去文廟的前一天晚上~因為道德的關係!!不敢笑他
跟鬼講我不敢笑他~!!!!
鬼回我~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笑到翻
於是呢.......我也就開始大笑他
笑完後~當天晚上嘔吐病就找上我了.......
這一切都是報應阿!!!!!
整個就對孔子完全沒興趣了~


至於他做出啥事.....我覺得他老婆才是幫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