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屁褲
在途中看到市集~去晃晃先~
水果大部份都是用很酷的馬兒載來的
我愛它的瀏海!!!!!
不過它好像很怕我~我前進一步~它就後退一步~其實我更怕你!!!!






當地男生抽煙用的煙筒
我應該帶一根回來送給聘克才對!!!!!


使用方法如下
女性社會為主~所以男生平日就在一旁抽煙~
聽鳥兒的叫聲~
優閒的很!!!





賣頭髮~


檳榔

山寨版的哆拉A夢~皮卡丘~鹹蛋超人
都不像它們本人了


烤豆腐
當地人最愛的食物吧~每一攤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外面吃著豆腐

中午的午餐~
黑山羊!!!



這邊的人吃飯習慣吃辣~
點菜時都會特別的講~不~要~加~辣
他們一定回你~
行~沒問題
然後端出來的是這個....


這幾天也剛好遇到了貴婦吃素日子
點素麵
第一次:
點三鮮素麵
一端上來~裡面有........雞肉...
換掉
第二次
真的換掉雞肉了~
但出現雞湯油.....
換掉
第三次~
不要雞湯~就是清湯+麵條
端上來~出現了蔥跟蒜!!!!!!
算了~算了.......

行~沒問題!!!!
行~沒問題~
行~沒問題~
行~沒問題~

點白切雞~聽不懂~廚師說他不會做
改講白斬雞....他就會了~
哈~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