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果樹瀑布算是最大的瀑布 也是世界上壯觀的瀑布之一 高74米 寬81米 
聽說現在水量已經漸漸越來越少了~但那時去看得時後也算是水量少得時候!!!
要看黃果樹~真的是爬得大粒汗小粒汗狂飆



走近點~


旁邊的水霧遇到陽光就會有彩虹


  這邊的小黃瓜習慣黏上小黃花  
爬累的時候我們都是買水喝~他們是直接一人生啃一根黃瓜 生津解渴



龍宮
於1980年發現 裡頭橫跨了大概20座山頭 90多個洞穴
我是一個非常沒有想像力的人
她跟我說那顆石頭是哪一種動物!我總覺得她在虎我~




因為晚上住的飯店離市區有點遠
搭計程車去到當地的夜市!!!!

晚上吃烤魚~

雖然她們吃很辣 但香草植物也吃超多
涼茶也很會喝




這個很好吃
魯的超爛的~骨肉分離了









阿棉的最愛
小龍蝦炒也是超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