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聘克前陣子換了新相機 德製的Agfa Optima flash

大紅鈕  Solitar 2.8/40mm  

拿到以後~她就火速得送到我家~想讓我開拍第一卷~

這次洗出來能看得東西~

真得少得可憐~

因為我都忘記把閃光燈打開~

一切都是好灰暗阿阿阿阿阿

連夕陽拍出來也是暗到不行

下午帶它們去見見大黃!





它是我主力首推的MODEL!看看超細的腳+上黑色的指甲油~


微笑天使~




LOMO~
這次有一卷是在雨天拍的~顯示度也都太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