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ito

年初過年時去了花市一趟
買了一大盆的薄荷回來種

原本意想那麼大一盆到夏天應該可以旺盛到不行
可以讓我泡到很多杯mojito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最好種的薄荷竟然一直的枯萎下去
現在只剩下大概幾片葉片再撐而已

把大概剩下的栽一栽

來泡泡我的mojito~
 

蘭姆酒  蘇打水  糖  檸檬  薄荷

份量就依各人所好啦~

一杯給黑妹~那一杯不好喝~酒一下不心就加的過多

第二杯我的~呼

 

因為我很愛甜
所以甜度我就加了超級無敵多~
糖包就不知道加了幾包了

超級好喝

 

被我摘光的薄荷~哪時候你才長的夠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