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是絲路的終點 當地也住著一批回民
所以回民一條街也算是當地的觀光景點 賣著各式各樣的小食 記念品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一樣~不怕你吃不飽 只怕你的胃不大!
前幾年也有來逛過回民一條街 那個時候路上還是灰灰暗暗
觀光客也不多 只記得那個時後吃完了西安餃子宴後續攤來這邊吃烤羊肉串
其他的印象已經快歸零了...

位在鼓樓旁 長約500公尺的小吃街 現在擠滿了觀光人潮
先買了一包粽合包 一直想吃肉包但一直拿到芋頭口味

由左往右讀
每次看都心想啥是牛髓炒?是炒成粉的骨髓嗎?




涼粉

冰糖紅棗梨
喝起來味道很淡
不過~西安出產的紅棗還滿好吃的

貴婦搬了一個跳棋回家
把彈珠當成棋子 很漂亮的彈珠 只是胖手不能玩
雙方棋子碰面時很難拿~哈哈

手工小鞋 真可愛 但價格很不可愛





白糖糕

貴婦有買一份來吃 原本想要分食貴婦的
但貴婦一開動就全吃光了~一口也沒留給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啥味道
在買的同時 老婆婆問我要不要也買一份 我說貴婦有買 一起吃
老婆婆就一直跟我講 要我回家之後上網看她們家的評價
保證不會讓我們只買一份的口感
真的有這麼神嗎?

串烤香味太香了!打包了幾份回飯店計續吃
西安的羊肉串比較偏少 一串大概三塊小肉.

麻醬涼皮

羊肉串跟囊都改走小巧精緻~路線 ~因為在大城市所以身價也比較高

小小條的巷子觀光客之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