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要來吃蔘雞湯
天冷喝熱湯~
這間都是坐在暖地上坐著吃!
一進到室內~就有會講中文的店員過來問要幾份雞
因為這間不能兩人吃一鍋~所以我們就3份雞湯再一份烤雞


桌上都有的兩甕泡菜


泡菜A


泡菜B


大杯的是茶 小杯的是蔘酒
怕酒的人可以加進雞湯內~
我是直接喝了...因為我都不敢保證我可以整鍋湯喝完!


抬抬在這一回合表現超好~整鍋吃光光!
她說味道很夠!!!!
雞裡面還有塞糯米!!


烤雞
有點過乾!!!!!


烤雞組的生菜沙拉

烤雞組的蘿蔔


烤雞組的醬料



那天旁桌剛好坐了一位住在韓國的台灣人!
小聊一會~她也好奇問了我們~為什麼點了蔘雞湯還要點烤雞??





這邊的人吃東西超快!!!!
原本一間滿滿的人~吃到剩下我們那一桌
連店員都會好奇過來看看~哪時她們才可以來收桌子~
因為小鳥肚的我~吃不完 一鍋......
今天林先生沒帶出門~






景福宮2號出口~直走遇見G25超商左轉就可以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