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西安市120公里的法門寺 建於東漢期間 釋迦牟尼佛的指骨也安置在寺內
逢初一十五及假日展示)
而在1987年時發現了地宮 出土了很多寶物
但現在大都移置故宮安放了

一早要去的景點也是之前去過的景點
只是一到了現場 我竟然完全想不起來我有來過這邊
原來是整個寺外全部都建了新的景點 把原本的古老法門寺包圍起來了
新法門寺是台灣設計師李祖原設計 建築作品中台禪寺 101大樓 85大樓
2009年完成的合十舍利塔 遠看就像手掌合十

超大門面















一路搭電瓶車進去 旁邊都有著超大佛尊 這一邊造價就花了大約12億人民幣


走了好久才到了法門寺 看到這的塔+大門才讓我想起來~哦~我之前真的來過耶





寶塔內的地宮

好美的地磚

打點滴的樹




午餐就在法門寺用餐 吃素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