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門寺用完午餐後直接前往位在西安曲江新區的仿唐皇家禁苑花園
要去看夢回大唐-仿唐歌舞秀
這一區整個都是人工建造 連周圍也建起住宅區~

原本我是十分不想去看這個~因為我對歌舞這種東西真的不太有興趣
一心只想這邊看完馬上前往回民街去買大家的拌手禮
不過一直以來愛好中國歷史文化連小說/連續劇都只看古裝劇的3號
怎麼會錯過呢~



侍女們

一共分成幾部 大部份的戲碼都是圍繞著楊貴妃或者秦王的故事
中間也有加幾個波斯人的故事~

戲碼是不錯看
只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楊貴妃滑倒了

楊貴妃滑倒了

楊貴妃滑倒了
(地板太滑了..笑)


看完芙蓉宴也晚上了~回到飯店後 直接搭計程車進城去~
他們的計程車一定有欄杆!!!還有鴨子可以看耶~
也可以購物!!!在觸控螢幕亂點~還點到線上買車子~
是給搭計程車搭到煩的人!一火大就自己買下一台車嗎?


進城~老城牆

攪攪糖~就是麥芽糖~

貴婦指訂要幫她買的~我一樣一口也沒吃到.......
 



逛到一半 看大家在排隊 也跟著排了~



是濕的餡餅~

羊蹄山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攤子都有在賣這種黃土高原的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