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拉山口又稱甲格江宗  海拔:5015米
米拉山是雅魯藏布江谷地東西兩側地貌
也是植被與氣候的重要界山
也是林芝地區跟拉薩地區兩的地方分成海洋性氣候與內陸性氣候
一邊氣候乾燥 一邊則是溫暖潮濕
 

米拉山也是藏民心中的一個神山
在山口處不只可以看到西藏的高原特有的牛銅雕像

在雕像旁也是擺了好幾個祈福的石頭



也可以看到這附近掛滿著藏民的祈福五色經幡








藍色為天 白色是雲 黃色是大地 綠色是江水
旗上畫有馬兒圖的是背負佛 法 僧 三寶  風馬旗



這個山口處也算是一個從林芝->拉薩/或者拉薩->林芝必翻的一個山口
內心配服你們騎卡打車 騎到這邊 我這個搭車的就已經缺氧了~~


因為高海拔關係再這邊慢步走的離離落落    抽著煙的譚總又出現再我身後~
小妹阿~頭暈頭痛似吧~ 沒關係低 一會兒就好了~ ~
這個山口過了以後 海拔就會比較低一點啦~















前一晚在林芝看著轉山的電影 劇中演員在米拉山口處不只卡打掐騎的飛快
還可以演摔車 這~動作應該會耗掉不少氧氣!!!!
不過 張少懷在裡頭帶著羊出現的角色有點讓我莫名了起來!!!


在米拉山口算是我在那邊頭最痛的時候!!!從山口下山之後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個標示
全程電子監控
平均每開一段時間 都會經過一個公安處
(其他區 同圖片)


必須帶一個小本本下車去窗口~(很常看到窗口外擠了一堆人)
簽名?或者蓋印章?我其實也不太曉得作法 但問司傅是說
這樣子點跟點之間距離如果太早到就是超速!所以一切都有算好的時間


正當我睡的迷糊時 一感覺到車子停了 往窗外一看
沒五百萬大傘 大太陽底下(也曬超黑)就坐著兩個兵  一張桌子 (背對著我)
這時候觀光客心態來了~馬上來拍照!結果!!!!!才拍第一張  就是這麼個剛好~其中一個兵竟然好死不死的轉過頭來跟我的鏡頭對眼到了~~~他連忙衝上車
大喊  你拍照的吧~ 給我~~~~~~~~~~~~~~~~~~~~~~~~下車!!!!!!
我整個傻住了!!!!!!!!!趕緊手捏著耳朵跟著他下車了~~
一走到他們桌前 潭總在旁邊說 行行好啦~別罰啦~~小孩子~~
我把相機拿到他們兩個眼前給他看~
你看哦~我現在刪掉你的照片!!!沒有你們的照片了哦!!!!!
之後他們又要求看其他照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其他照片之後  一直在笑~~兩個人給我看到最後還會互相看一眼再對笑~~~~~
回到車上後    原本以為解決了~其中一個兵 一樣再度跑上車子對我說
美女 我們這邊是不給拍的!知不知道.........
基本上 我已經嚇到 回不出話了  車上空氣再次的降到最冰冷~
只好一直跟他對看~~~~~~~~~~
然後我的頭痛 頭暈 身體不舒服 瞬間整個好了耶!!!!!!!!!!!!!!!
哇烏~比紅景天還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