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濃吃板條~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了!
一個月內一定會有1-2天早起.去那邊吃板條式的早午餐!吃完再回台南睡午覺
美濃當地以客家族群為大多數的關係下吧~板條店 數量多到嚇人
所以每次去吃~都是不固定的店家!!


這一次只有我跟我的火鍋咖~兩個人~要自己去吃板條~
一大早兩個人開車去到了當地!
到處繞繞~挑選一下這一次要吃的店家是哪一間~

在店門口就看到了斗大的招牌上寫著~
不好吃免錢
感謝食尚玩家推薦~

火鍋咖她說這間她吃過一次~是還不錯!!!
(只要菜單上未標式價錢或者時價.火鍋咖一率不會批評那間的板條.除非真的難吃...
菜單上要有價目表~是很重要的!在美濃有吃過一盤100元的豆芽菜...還有其他誇張的價碼)

那就挑這一間吧!這一間我也還沒吃過~

一進去後~整間店都還沒有客人上門(我們是吃早午餐~所以早了點)
剛好吃完離開後~客人就大量的擁進來!!幸運的躲過人擠人~

湯板條
可能是小時候被油膩的乾板條嚇過一次後~再來大多都點湯板條~
雖然我已經知道!!乾板條也是很好吃~但我還是習慣點湯的!
重要的板條幫手~
白兔牌烏醋
我家還在當地雜貨店買回家食用!才發現白兔牌好像是在台南這邊製的!
不過台南這邊都沒看過有人在食用
反而是美濃板條每店皆有一瓶!

今天的板條 煮的比較淡味一點 我跟火鍋咖都是超重口味的!所以......
烏醋我們兩個就加的快半瓶去了...






炒野蓮
冬天沒有福菜可以吃~蔬菜也就改成這個
一樣是脆口感的菜



薑絲炒大腸
酸酸酸
酸味真的是夠足的






在自家的招牌上寫著不好吃免錢!
就像是很多水果商打著無甜免錢一樣話語..
自信果然很重要低~

(每個人口感都不同~自己吃過的才是哦^^)




高雄線美濃鎮中山路一段9號
07-681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