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棒棒糖!泡泡糖~

我的包包內固定都會放糖果!防止我太餓了時候發脾氣!可以先塞個幾顆先~

最近包包内的糖都改放blow pop的棒棒糖!!!!


剛開始會覺得還不是都一樣~糖果~就是這個味道沒啥特別的!!!!!

我也是有了blow pop衣服才會注意到這個的糖果!(它還有出很多周邊商品)

一開始它出現在我家桌上沒人要理它!!!!

它就被拿到另一個家~雖然是另一個家~但還是我在吃!

你以為你把它藏在櫃子內我就不會發現嗎???你錯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愛吃甜~但也愛ㄉ一ㄤ人!


目前只剩下西瓜口味是我還沒去嘗試的!!!我對西瓜味有戒心

是西瓜皮味還是西瓜肉味?如果是肉~又分為黃色西瓜跟紅色西瓜~

而且我記憶中的西瓜好像沒啥味道ㄚ......就是果皮味!!!!



吃了會變成台灣犬~我也是有黑舌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