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一切慢慢來!急不得的~

開車去當地的地標Space  Needle 太空針塔
(我覺得很像MIB外星人要逃走那座)


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外面拍一拍就算了~

想說難得都來了~
16元就花一花吧
雖然上去不到30分就下來了!!!!

還真的是好賺阿!!!

附近有兒童樂園還有科學中心

搭到最上面的景觀台









我覺得我看這個可以看30分鐘也算利害的阿
而且風超大的!
他們是夏天
但對我來說是冬天!



下午晃到ALKI海灘
非假日~
超冷清......

連隻狗都沒看到

到是看到很多家家有台
烤肉機

家家...都是渡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