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阿呆一起去吃午餐

鴻公公越南河粉

如果不是她帶我去
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那間店

永福路我實在不太常去!!!

店內小小的~位置真的也不多
幾個人進去後~就客滿了!!!
生意也不錯!!!



1.半生牛肉酸辣口味120元



2.豬肉和粉酸辣椰奶口味


湯頭不錯.酸酸辣辣的
很適合想吃越南口味的人
口味上有改的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生菜卷
香菜太少




炸春卷
我的照片竟然不見了...
誰吃掉了..
炸春卷外皮OK
但是內餡就...不是我愛的肉!!!為什麼沒有肉





可以到這間吃
湯頭上是不錯的!!
有配合台灣人在味道有做小更改~
但沒差到多少啦~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