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去
很幸運~整間店人不會很擠~
還可以自己挑位置坐~不用跟別人併桌~





進去後~
十分鐘內~人擠滿了~
併桌的併桌~
提前走的~提前走~




黑糖薑薄餅



藍莓果醬薄餅



芝士玉米薄餅






薄餅會出現黑糖薑口味~是我的另一個人格點的~
本來在店外面我就一直喊叫~我要吃果醬的~我要果醬~我要果醬~不要阻擋我~
我要吃果醬!!!!!!!


點餐時~我就說我要果醬的~
(因為人多~有點吵所以再跟我確認一次)
店員問我~你要黑櫻桃醬還是黑糖
再次尋問我~黑櫻桃~黑糖?黑櫻桃~黑糖?黑櫻桃~黑糖
黑櫻桃~
我就接了黑糖~
(一切來不及了~)


薄餅來了~
看到我的薄餅上有碎薑~
才知道是黑糖薑~

整個人自我安慰~吃一吃或許感冒就會好了~
因為有薑!!!!!
對身體有好處的~
自己把那個薑餅喀完~

黑糖薑口味的~真的是個挑戰!!!!!



熱蘋果奶茶



熱卡布






我喜歡吃他們的薄餅~外脆內軟~
而且一定要非用餐時間過去~不然你的空氣會被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