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活動的差不多後 我們決定這時間先回到新村附近 聽了當地的親姑推薦一間在地的汗蒸幕


進門後直接在櫃台處付錢加領毛巾

這一位阿珠媽人很好~怕我們不知道怎麼走 當下放下她的晚餐 帶我們進去
再跟我們講怎麼使用!

沒帶清潔用品 這邊也都可以買!

大廳休息室 
下午大家都無所事事的躺在這邊看電視 





每一間的溫度對我來講都有點太高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去的原因~天氣熱~~就對烤箱不太有興趣
進去裡頭~我都覺得我的腳底要熟了~
一進去 一直跳~~~因為太燙了






洗完澡的同時 胃口也開了~
點了一份烏龍麵 附黃色蘿蔔乾 加泡菜

很硬的蛋............

甜米釀~我超愛這個~
但很看個人~因為我朋友覺得這味道有點恐怖!!!!



洗完澡 混完時間出來後~看到旁邊的停車場!真酷阿~


 


Sinchon Rest(신촌레스트)

02-3147-2525
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1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