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電話~
問我幾點要過去找她~
發懶~~七點在過去!
她跟我講了一句吸引我的話後~
我五分鐘內出現在她眼前!!!!

剛到的時候~看她在忙~
就先跑去買我想很久的東西!!!!

布藍里-烤布丁NT60

加白糖後~馬上用火烤成表面是焦糖狀~
我很喜歡用湯匙把那片焦糖輕輕的敲碎.

但是.....要注意~
烤好後不要放太久~糖會整個融掉~
我另一個~就是沒有馬上吃~~一打開盒子~
才發現我的樂趣沒了!!!!!
糖都流光了....

(沒東西可以敲)








買完布藍里~順便走去買歐貝拉!
那顆大圓球是蘋果派!
上面那個假冒是樹枝騙過我了~
(我一直以為那是整顆下去做的)
另外兩個是
無花果塔跟蔓越莓塔

上次說要吃蘋果派~這次買了~
但是.....我還是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