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才知道~冰在我家冰箱~
那個不知名泡芙(無外盒)
是團購紅翻天的豆酥朋==


打著內餡飽滿的豆酥朋
一直吃到咖啡口味!!!
我想要吃原味的...


泡芙出現再我家!
通常得立的藍莓派也會一起出現

我愛藍莓派大過豆穌朋
雖然是藍莓派但是我覺得主角是夏威夷豆
藍莓味道不重!但是夏威夷豆好好吃.....
還是其實它的名子真的不是叫藍莓派
只是他為了佩合我~也一起叫他為藍莓派??
有誰知道它的真正名子??





夏威夷豆又出現了~
這次是以疊疊樂的方式

大億麗緻
夏威夷豆塔

甜甜的焦糖+酥塔皮
把夏威夷豆都黏在一起了
吃了一個後~整個愛上了...







oba 也喜歡吃夏威夷豆

我要幫他申請搬家!!
oba~
只要oba不要他的情人!!!
咬老鼠~我派kuma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