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去玩真得是要把握住時間!!!
不然以後要出去~有時候真的是~難阿!!!!

第一天~
一早的飛機到了當地後~已經是中午一點多了~
先到飯店放東西~出發~先從附近地區逛起~
先摸索一下環境~我們是住在烏節路上的飯店~所以一下樓~就有很多地區可以逛!



當天的午餐就是直接在某間百貨吃燒鴉麵


豆花+冰品+印度奶茶


事先來新加坡前有做功課~很多人大利推薦要吃的娘惹糕
我對這種東西還好~我總覺得吃起來像在吃九層糕~
只有我家的正妹愛這類糕點!!!貴婦沒一起跟來~
不然正妹就有同伴一起喀這些~




有點像台灣的春卷



我愛這個!!!!!



第一天光是逛烏節路的百貨就逛到超累的!!!
吃的也都是在百貨公司內一併的解決摟~
也確認好明天開始要逛的主要景點~快快上床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