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大概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今天早餐吃的是飯店供應的~


早上十點多~街頭上也沒啥人!!!!車子也很少~
只是下午時間一下~人潮擁現~擠到不行

在這4天我都是搭捷運~比較方便~買的是EZXXOXO卡~
各種交通工具都可以搭~但~~~~都還是搭捷運
比較不會複雜...要去的地方也都是可以搭捷運到的

第一個點是去看印度廟!
進去廟宇內須拖鞋子!




在廟的週圍也有一些華人的廟~龍山寺


佛祖廟


超大一尊的佛祖
看看那梯子!!!!!不管是爬上去的人累~
下面那個人~頭也會抬的很累....


關帝廟




好可愛~繽紛的顏色!!


這一區看完後~就順便到黃亞細肉骨茶吃的東西
為了找黃亞細~真的是繞了超大一圈~
書上說~只在這附近~路程幾分鐘~
可是我們卻是走的大汗小汗狂狂滴阿阿阿阿
最後尋問了路人才順利找到你!!!!


炎熱的天氣再吃很熱肉骨茶~我快熱昏了我
肉骨茶我在那邊吃兩次~
兩次都不同味道~黃亞細的湯頭有加胡椒~所以會辣辣的~還有一包鐵觀音的茶
另一間在牛車水的肉骨茶~湯頭又是另一種味道~肉也煮的比較爛~沒了鐵觀音~~~

吃完肉骨茶~~~~~~>小印度

一出捷運站~旁邊就是小印度的竹腳市場
賣一些印度的傳統東西


來小印度就是要畫~body air~
找超久的~~~還跑去人家做spa的地方用我那很慘的英文問~問到最後是.......原來那個印度人會講中文~哈!!!!!

最後在一個小攤子上看到~~結果~畫完~傻眼....納ㄟ安ㄋ~~?
你剛出來擺攤厚~
還送我紋身貼紙~想要彌補過去........
早知道就跟另一個人去另一攤畫...

看她手上那個好美~為什麼我不堅持點~先看其他人的!再決定!!!!!


再來要去尋找天天海南雞飯
一樣搭捷運過去牛車水!!!
也就是中國城



很倒楣的是~天天海南雞~找了兩次~兩次都剛好碰到他店休~
改找亞坤~竟然也找不到!!!!!
最後就隨便一間海南雞吃一吃算了.....

不過這邊的海南雞飯~真的每間吃起來都還滿好吃的!


接著要去找那隻魚了~
順便逛逛週邊的景點
city hall




到摟~到摟



在那邊喝到我在V.N滿愛喝的飲料..~爆甜~回台灣後那時還有特別去找這個水果的名子~但現在又忘記摟~


當天晚上她說她也可以擺攤幫人家畫!!!!!

..........

..........

放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