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又跑去玉井吃台越小吃啦~
不過那一次~我們噗空了...
老板回去越南啦~
那幾天都沒營業~所以只好改吃其他的東西
又很不幸的吃到一間很不好吃的牛肉麵~

雖然台越小吃的老板娘說~店是無公休日的~
但是決心想吃這間的人~去之前可以打個電話尋問一下!!

這一次去吃東西的時候!跟老板娘聊天~
才知道~她休假回去越南幫人家翻譯摟~

這次吃飯一樣跟老版娘說料理全部她處理就好~
乖乖在桌子那邊等待我們的食物!!!

涼拌生菜豬肉


越式手卷


涼拌菜梗
拋成絲的菜其實就是越南品種的空心菜


上次沒吃到的炸春卷
一樣用了一層春卷皮包起來
包了生菜跟小黃瓜~跟油炸的春卷超搭
一點也不油膩



酸豬肉切片


芒果卷

超大碗河粉


上次去的時候有看到醃檸檬!
這次去沒看到了..一問之下~
上次我看到的那些都已經沒了~
現在的存貨...她還在醃漬!
目前還不太好吃~要過幾天味道才是最好吃的~
又沒買到了...

只好改買了~法國麵包!
裡面一樣包了生黃瓜~還有沾了蝦醬~
據老版娘說~台灣的法式麵包跟越南的比起來
還是有差~而且是差很大~

我的印象內~其實都已經快忘記那時在那邊吃到的法國麵包有多彈牙了
但我記得~那個味道!!!超合我口味..

吃越南料理真健康!!!吃了好多菜哦~


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12 號
06-5741549
7:00-20:00
無店休
(先尋問一下~比較好)



2011/10 已換老板 口味已經不是那麼的對我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