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霸跟歐d的小孩子~原本只有要預留一隻公狗~

但是呢
















在有一天晚上~我家的善心大使~睡覺時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她夢到了~另一隻小狗被其他人領養走了以後~
開始過著苦日子了~




所以要把小狗抓回來那天~順便多帶了另一隻小狗回家來摟~
大頭是公的嘎逼~小頭是母的豆豆!











我家又多了兩隻只會吃飯~不聽主人話的白目狗........
一直以來咖逼比較討我歡心~長的也夠胖~
長大之後的嘎逼~竟然長的超醜的........


而豆豆呢~我一直也是不太看好它~長的瘦小~也不貼心
不過我在某天睡午覺~不知道為什麼
竟夢到豆豆~然後~那一天起之後~
我覺得豆豆比咖逼可愛摟~

不過呢~我現在跟它們兩位還是不熟!!!哈哈哈哈

我跟阿七還有寶飽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