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聘克拿底片去沖洗~
一直忘記去領回~也不見她人在催我~
所以我就更蠻皮的慢慢來!!!!!!!!!!

拿到了底片以後~那時拿了就走當場也沒先看~就直接去找她了

等底片一拿到以後~一看~

咦~你的相機哪時有魚眼~

哈哈哈哈~

完了~拿錯了~

拿回去換的時候!聘克的底片被他人領走了...

老板要我從電腦內找出檔案~先把照片給我~底片之後再通知我去拿!!!!

問題來摟~我不是那個底片的主人
我也不知道拍的內容是啥~只好尋找我認識的~

在檔案區那邊找了超久~就是沒看到
線索1   聘克本人

線索2   英俊的kuro

線索3   從以前都會出現個幾張的隔壁小boy!!!!




最後我終於看到了一隻米格魯~檔案內全部的檔案只有那一卷有米格魯~
細看.............








呼~是阿酷.....





找到了~找到了~



其他張是乳牛(印象中有聽她提過她去看牛了~)

呼~



阿酷你還是有用處的~



   被領走的底片應該是拿不回來了~






  (圖中那段話~應該把阿酷改成k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