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她們討論行程時~原以為我一樣要在家!
一早起床後~說要跟我拿護照!!!我也可以去!!!
笑到嘴巴裂到太陽穴了我~
雖然出發前有些小麻煩!!!但最後還是一樣順利去玩啦!

到德國之前對那邊的印象就是~
豬腳
德式腸
脾酒
希特勒(他其實是奧地利人)
柏林圍牆
傲氣德意志帝國
嚴謹的德國人
德國狼犬???
聖誕紅酒
賓士車當計程車
高速公路無速限



出發當天 一大早一樣起床上工 時間到了才急急忙忙的回家拿行裏要去撘高鐵摟!!!
到了高鐵站 因正逢週五晚上 高鐵購票口人群排隊很多
發揮了我的白癡小聰明!!去按自動購票機
那時候還自以為聰明~完全忘記了~自動購票機是不會找百元鈔的
按完票後~就開始聽到叮叮噹噹的銅板聲.......
是的......機器找了900元的十元給我= =!!!!!!!
整個背都冒汗了我~整把整把的抓 往我的袋子內丟
都可以感覺到我背後很多觀注的眼神了.....
包包已經很重摟~現在又多了900元的銅板 深怕等會過機場檢查
她們應該也會很納悶的想說~為什麼我要帶一堆銅板出國.....


從台灣飛到德國大約13個小時 之前都常聽到說 歐洲風景很美
但是搭機真的是很痛苦!!!一直不以為意阿阿阿 ..
一上機後~就看到斜前方的兩個阿豆ㄚ 一入座 就在吞藥
然後一路上就沒看他們倆醒來吃東西  然後到了隔天的早上早餐 才看他們醒來吃早餐 ....這個準備超好 一上機就是開始睡!!!!睡到當地剛好是早上~完全不用調時差!

我在機上為了耗13個無聊小時~看了好幾部的電影~越看精神越好~
平常也習慣晚睡!!!!吃吃東西 看看機上雜誌熬到最後看了一部B咖警察!無聊到睡蟲真的找來了

那部片子~真的超級無聊!!!!!回程那天也是有看這部~一樣看到睡著!!!
賀勒嘎在~這一趟是直飛法蘭克福!!!!!!

到了當地是早上六點多~德國時差慢了台灣七小時~
 這一次搭機不只腳腫 連臉也是腫到不行


到了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後經過臭臉海關  
一出機場就可以感受到10度的冷空氣.....還有看到雙B的計程車還有很多煙蟲!


乾冷我愛   溼冷會要我命.....

開始出發玩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