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法蘭克福要開始第一個行程啦!!!!


萊茵河遊船




萊茵河源頭來自瑞士的阿爾卑斯山->德國->法國->最後在荷蘭的港口進入海!
經過四個國家 是全歐洲第三條大河 而德國是最長的!佔了867公里


這一個遊船行經的景觀是萊茵河中部  算是景點比較多的一段
遊船大約1小時~

剛好搭到終點就是胖媽媽德式豬腳!可以順便去吃午餐

一上船後 就先跑去買吃的摟~
我愛這邊的派 每樣都好好吃
天天吃派 喝咖啡 還有喝脾酒

藍莓派+熱拿鐵


一路上只要有登船處 船就會靠岸接客
果然~會在這個時間出遊的都是老人~

而且從這邊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歐洲人跟美國人的不同處了!



在歐洲運輸貨物 除了火車 最興盛的應該就是船運!
載貨量贏面大!
所以一路上也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船
也因為萊茵河所以建築物也都依靠著河流






遊船除了四周的景點!看古堡




一路行經的古堡 名子我只記得貓堡跟鼠堡
其中有幾個堡還是私人住宅~

在萊茵河還有另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羅蕾萊石
因為這邊算是萊茵河危險的一段 S型的河段 水流湍急
所以很多人死在這邊!!!
那個大岩石就出名了!
以台灣講法!這邊很陰低~哈哈哈哈哈


之後這邊也出了一個神話故事
傳說上面住著一位金髮女妖,每天唱著動人的歌曲,經過的水手、漁夫都會聽得神魂巔倒,也因此落水發生船難,著名的德國名謠《Loreley》,就是描敘這樣的故事。


要出發得前幾天!!!有人跟我講~在這邊講英文~她們聽不懂不要灰心
因為她們不講英文講德文!!!!
第一餐的派跟拿鐵~就讓我整的信心大崩潰了
最後還是靠潔西小姐出手相救
這個出手相救~也成了日後幾天她威脅我的主因之一....

不過呢~除了第一天的拿鐵灰心事件~
再來又讓我信心增增增增增倍了
你們真有耐心^^
(除了法國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