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十一點的飛機!晚上又繞過去清邁夜市找東西吃
順便做最後一回合的泰式被動式瑜珈
這一次遇到的大姐會講一些些中文
一開始她還以為我是她同故鄉的人~
一直用泰文跟我聊天~最後我說我聽不懂
大姐還說我的膚色怎麼那麼像曼谷人!!!
這~~~~~是好還是壞????
(這幾天也一直被誤認 每當我說我聽不懂~對方都會登愣的反應)
一知道我是觀光客就順道問了我~除了清邁還有沒有去哪邊逛呢
我說都待在清邁耶~
大姐就嚇一跳說~清邁很mini你都逛啥
我說~都逛市場...不是瓦洛落就是清邁夜市不然就是清邁門市場
哈哈哈~連大姐都嚇一跳~為什麼都只去那幾個地方!!!


做完被動式瑜伽就直接在夜市內覓食了
打拋豬肉飯
(這次的飯超多.....)




 
 
泰式酸辣湯-冬陰公湯


雞飯



羊肉麵


回程時間真的很不好~晚上十一點~


都不知道這算正餐還是消夜了~


半夜4點的台灣~


這一次最大收獲家應該是3號~
狂買精油!!!!第一次先買了幾瓶~晚上睡覺時滴在枕頭上
結果讓我一整晚睡不著~使用到振奮精神的!!!!
過幾天又跑去補貨了~


這間精油不錯~價位也便宜!!!總類也夠多~
herb busics
位在週末夜市內~
3號挑選中~



有機會可以再去一趟~而且要往清邁周圍其他的小城市去~
我想去素可泰~看大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