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早班機!!!!3號睡覺前提醒我 時間到了要叫醒她
從以前都是她叫我~根本很少有機會是我叫她起床!!!
東西整理好~東摸西摸以後~才剛要躺下去睡覺時
就發現時間到了~也不用睡了~
出發啦

新疆

新疆旅遊分為北疆 中部絲路 南疆
這次走的是南疆地段




高雄直飛深圳停留一夜隔天在搭海南航空至烏魯木齊

也是有直接直飛烏魯木齊但是到了以後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乾脆在深圳停一晚 亂逛也好~

上午11點到了深圳 先叫了車去了機場附近的飯店休息
午餐就直接在飯店內吃了~

在吃飯時發現 真的是任何東西都要收錢
連碗筷盤子也會收消毒費
桌上的紙巾也是要收錢的!!!
一餐吃下來一共300元RMB
付款時先算了價位 不對哦~你們加錯了吧
再看看其中一道配料是饅頭!多加了兩顆饅頭也算一整盤菜的錢
假如是我真的會摸摸鼻子就算了吧~
但是~你們是騙不了當地人的!!!
最後是付了250元RMB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餐廳可以講價的~

也看出當地人很會吵很會盧很會罵的功力

吃完了午餐 就先去新安古城晃晃走走
位在深圳南山區南頭天橋北 又稱南頭古城
城門上面那個是後來加蓋的!以前沒有~


關帝廟


以前的衙門


賣貓咪
一隻25元還是2.5元??



這個古城會紅應該是當初鴉片戰爭時 香港被割去 這邊是第一線抗爭的地方
但是現在已經變成當地居民的居住環境!
能看能逛的可能只剩下那個博物館!
真的是沒地方跑的話~是可以到這邊閒逛一下!!!

這邊逛完都已經快下午接近傍晚了~
再來就去羅湖口岸逛羅湖商業城
整棟大樓都是在賣A貨
主要銷售對象還是步行過海關的香港人
整棟樓一共有1280間小店舖
樓下還有附設客運的售票處跟乘車處

(WING提供)
不過在這邊買東西真的好痛苦!!!
她們一定會喊的很高價讓你去殺價~
買東西 這樣子好麻煩!!
喜歡殺價喊價的人應該會愛這邊吧!!!!
或者是愛A貨的人士們




晚上回到飯店  看到樓下的廣場都有當地剛下工的人
跳著謝金燕的歌



原以為只有這邊的人晚上會在廣場跳舞 原來是不管到哪邊晚上都會有人跳舞

第一天晚上也在超市買了一罐王老吉涼茶
還有涼茶粉 好喝...

睡覺啦~隔天一大早的飛機~要離開深圳摟~

下次有機會再來深圳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