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南空姐

早上起床厚 直接搭飯店的接駁車前往機場!!!
一大早的機場已經鬧轟轟 大家的中氣也太十足了吧!!!

從深圳7點多出發到烏魯木齊已經下午3點了
中間包含了在蘭州停靠大約15分鐘
不是飛機飛很慢 是地方真的太大了!
.
好加在有提早出門 國内機場內的人潮真的很多~
但還是不及拱北關的恐怖!!

一搭上飛機一小時候開始發送早餐盒
不知道是不是飛烏魯木齊的關係還是整個國內餐盒統一
一率都是清真餐(沒豬肉)
有一份火腿沙拉 小餐包 蛋糕 蕃茄 雪菜
一拿到先把水果吃完 小餐包只吃一半 就沒再計續吃了
默默觀察鄰坐的吃早餐
大家都把直接把雪菜當零嘴在吃~



喝飲料時 前後左右一致性 大家都點椰汁~
原以為是椰子汁
不過日後有天讓我偷喝到別人買的椰汁~
就是椰子乳 好好喝阿~
馬上拋棄王老吉

在那邊有買一罐 帶回台灣!
也不知道被誰喝走了~就這樣不見了


飛飛飛飛飛
時間快到中午時 機長廣播要在蘭州停留一會
室外溫度 攝氏7度
登愣....
7度   7度    7度      7度
......轟....
又再考驗我的耐寒度了

一下機 雖然是在候機室 但是真的一下子從室溫~溫暖的溫度
順間降到7度
冷到外套都被傑森先生搶去穿了!
硬穿我的黑白針織外套!

登機時間到!!!!馬上直奔機上那個調節溫度的空間!!!!

一上機不到一下子 開始吃午飯了
一樣是清真餐盒
牛肉麵
牛肉煮的很夠味~
另外還有兩顆麵包 一包花生
跟一包辣妹子辣 辣妹子辣的醃漬菜
我又再看旁邊的人吃東西了~
大家都很愛吃那包醃漬菜!
我也拆開吃~果真  果真  果真
還不錯內~
不過應該只有重口味的人會愛





吃完飯 就看著前後左右 人手一台哀鳳or平板電腦 看起電影來了
我們呢~
就把機上雜誌再拿起來詳讀一遍吧
順便了解一下為什麼大陸怎麼那麼多間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