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入住靖西的酒店 剛好隔壁就是一間剛新開幕的百貨公司

打算先搭當地的計程車前往徒步區走走逛逛!!


出門前先尋問了飯店人員!
起先問說徒步區離飯店大概多遠?
結果飯店人員直接了當的跟我說 那邊很無聊 不好逛
要逛就去燒烤城 越晚越多人 吃的還比較多!!
馬上決定更改地點~前往燒烤城
搭上三輪車~(這邊也都是女生當司傅)出發前還是先確定價錢
3元一趟路!

有點像台灣載運水果的小台三輪車~

衝超快!

一到燒烤城 讓我無止盡的懷疑起飯店人員的說法
人很多??哪來的人???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太早來了~每一間都還在擺攤
隨便挑了一間看起來人比較好的老板娘!重點是這一間的火已經升起來了

肉串都還沒整理好~先挑個兩隻吃好了~
邊烤邊跟老板娘聊天~
原來是我們真的太早到了~(晚上八點)
她說她們的生意都是從十點才開始的~年輕小伙子都會吃喝到半夜四點 才離開這邊~
隔天不用上班嗎?老板娘笑笑的回我~所以才是年輕小伙子阿~
順口問了我們倆個~學生開始放假了阿..(哈~當然要說對阿)
肉串烤的多汁不乾 一樣有加了孜然粉去提味!不錯

這邊也是有食狗肉的習慣!!><!唉!!



吃完串烤 一路慢慢走回去!原定是走累了就搭車回去~
先往小巷子內跑 也是隨意挑了一間賣著湯粉的店
天冷點了一碗熱湯粉 一進去店內坐好 看著牆上的圖片後
連忙起身跑去說~不要辣~一點辣都不要~

鐵鍋湯粉
老闆娘跟我說湯粉就是河粉
味道很像貴婦煮的雜菜麵~
清淡過頭了~
不要辣變成沒啥味道了~
恩~一定是辣椒才是她們的調味粉!

從早餐賣到晚餐~
隔天早上要賣的湯粉 先浸泡!

吃完湯粉 買了麻辣燙!
跟台灣的麻辣燙有點不太一樣~
一串大概價位都在2-5元
把東西選好後 全部丟進大熱鍋內燙熟 最後再加醬汁(中間那鍋辣湯)

任何東西都能串成串!!!
一樣要求~不要辣椒~但是原本湯底已經有了很有實力的辣~
超極辣...

一看到有酒釀湯圓 馬上直奔過來!
台南要找到酒釀湯圓真的少之又少!原本有發現一間專賣湯圓的店有賣
但是一過冬天就倒閉了~><~

湯圓很多~
但~
酒釀勒 跑哪去了.....

問了老板 他才說~我點的是湯圓~我沒說我要酒釀~
最後酒釀才出現~
(隔壁桌的也是在找酒釀)
酸酸甜甜的酒釀真好吃~
另外在外帶一包回去給貴婦吃!

最後又去晃一下超市!!!!
每天必逛超市!
我愛酸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