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後 食了兩碗河粉 要出發去河內了
從下龍灣到河內的路途遙遠 上了高速公路後
不久就進入夢鄉了^^!!!!!

高速公路~交通警察~


半路停在一間名叫~誠心668珠寶的休息站
一進去店內 店員都不是說歡迎光臨
而是~
廁所在那邊~
(看來大家都以這邊為途中休息站)
等大家一聚齊後安排了一間小教室 看著牆後字幕打著寶石介紹之類的簡介
剛開始介紹的是一位經理 但他講話講不到兩句 就進來一個女生
說是老板的女兒 周圍的店員也稱呼她:大小姐


大小姐說原本是住在新加坡的 因為店是爸爸的~來幫忙看一下~
但是才剛來五天 這邊的人又不太會講中文
一聽到台灣來的朋友!!!馬上下命令 說要見我們~
之後問了我們去了哪邊玩阿~~聽了景點後~還是會講一句 這邊好無聊耶~
我都快悶死了~
之後問了我們是台灣哪邊的人阿~~~
說因為她爺爺當初生病就是在成大醫好的~所以很感謝我們台灣人
然後~偷偷的跟我們說我爸爸這間珠寶店 價格都訂的太貴了
是專騙外國人的~你們等一下別在這邊買哦~



然後問了我們懂不懂珠寶阿~
馬上又吩咐下去 開一間vip室 教我們如何看珠寶的品質~
之後就是一系列的講解 .....

聊天中還偷偷說我們年底要進櫃台北的新光三越了~

講到差不多時候!!!!
大小姐就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跟你們聊天~不然這樣子
這邊的紅寶石~標價上萬的~一條都跟你們收工本費就好了~
一條NT:2000元
就在這個時候~店員就又要出現~臭臉的說~
大小姐~價錢都是規定的 不能這樣子賣

大小姐馬上就說~今天我爸爸不在 這邊我最大~有問題找我~

然後我就看著一群人 開始挑珠寶了~
可能原本不打算買的~結果看了一場戲後~

呼呼 業績大好哦~

有些人以為真的抓到好康 真的用心挑起了珠寶~~~
我就只好晃出了vip室
馬上看到~~

ㄟㄟㄟㄟ
怎麼另一間也有一個類似大小姐的人阿
要往前上去看時~
就被擋下來了~


回到台灣後 也發現了格友去北越時 也去了誠心668~
戲碼一模一樣~
只是當天她們遇到的小老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店的老板 底下可能有十個兒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